知秋是伊万厨

拍档组cp群1045639430
不定时发粮
欢迎拍档组姐妹,杂食偏拍档也可来,不欢迎杂食偏拆家

情人节,和不是情人的对方一起过吧

乌怜篇
抱着一袋子烘焙原料走在回家的路上,乌明路一直在想这个问题。
怜恩和我算是在交往吗?
不算的吧。
牵手和亲吻,都没有做过。
至于遇到危险时的亲密接触,根本说明不了什么。
“啊啊真是的,早知道就不今天做蛋糕了,黑心商家卖的都贵死了。”
嘴上抱怨着,双手却开始熟练的系上围裙。
烤戚风蛋糕,抹奶油,淋巧克力酱,摆水果。
巧克力水果蛋糕,是怜恩喜欢的口味。
“乌明路你还会做蛋糕啊,是给我吃的吧~”
“不然我自己能吃那么大一个吗?”
还没等乌明路说完怜恩已经自觉的伸出右手去抓蛋糕来吃,却被对方残忍的挡住。
“洗手去,不洗手不许吃东西。”
“有什么关系嘛监察者又不会吃坏肚子,真是老妈子。”
怜恩嘟囔着洗了洗双手,再次扑回来抓蛋糕。
咀嚼咀嚼…
“终于知道小爷杀业障辛苦,开始改善伙食啦?~”
四分之三的蛋糕没一会就进了这小个子监察者的肚,巧克力酱和奶油沾了他满脸满手。
“嘛,算是吧。”
“不对,你肯定瞒着我什么。”
怜恩试图靠面无表情来让自己显得严肃一地,可惜那张花猫一样的脏脸让他完全败北。
怜恩他倒是很敏锐…
“你是不是抢银行了?有困难跟我说啊别干傻事QAQ”
……敏锐个屁。
“谁抢银行了,我像那种人吗?”
“嗯嗯嗯。”
“明天开始吃素。”
“不行!我要惩罚你了!”
“给我变回去!”
吵吵闹闹的日常再一次开始了。
情人节?
好像,已经没人记得了呢。
卡伊篇
监察者是没有假期的,但是作为三级和四级监察者,在没有强敌入侵时也不是不能忙里偷闲。
譬如今天。
卡农为此甚至使用了一次占卜,确保擅自偷懒不会有什么问题后便拉着他的拍档一起去了北城的购物街。
虽然还不是情侣,但一起过个情人节又有什么关系呢~
街上是熙熙攘攘的人群,几乎每一对男女之间都在冒着暧昧的粉红泡泡,沉浸在幸福的恋爱中无暇顾及旁人。
因此就没什么人注意到这对穿着奇装异服的男性恋人(?)
真是非常顺利。
今天我一定能拿下伊万!
“拍档,来吃冰淇淋吧~”
“我不需要。”
“拍档,你看这件衣服~”
“战斗一次就会报废。”
“拍档……”
“烦死了,闭嘴。”
……似乎,似乎也不是很顺利啊。
空有张金卡却连一毛钱也没能花出去的卡农只好无奈的干笑。
啊,明明以前是人类来着,怎么现在比我这个监察者还无欲无求…这样下去我要怎么让拍档知道我想撩他…
卡·不敢表白的怂包·农陷入沉思。
巧克力,他肯定不吃。
玩偶,太幼稚了。
戒指……太快了吧还没到那一步呢。
每路过一家店铺卡农都会脑内一番伊万收到礼物的反应,然后一一否决。
直到购物街尽头的那家花店进入卡农的视线。
“拍档!你就收下这个嘛!”
“我不要。”
伊万面无表情的拖着等身腿部挂件走出了购物街。
玫瑰花什么的,当然没买成。
情人节大失败。
不甘心啊…怎么能什么都不做!
卡农心一横,抱住伊万就来了个法式热吻。
好了,死就死吧,我没有遗憾了。
一吻结束,卡农熟练的抱头蹲下,等待自家拍档的殴打。
“啧…死神棍发什么神经。”
伊万擦了下嘴巴,变身白骑士形态飞向监察部。
等到卡农反应过来骑着飞鹰跟过去时,已经错失了看到伊万脸红到耳根的机会。
今天是什么日子,可不是只有卡农你一个人清楚啊。
罗丽篇
烛光。
红酒。
玫瑰花。
一套情人节的标准配置,却用了不是情人的两人身上。
幽丽的小精灵抱着大针筒将红酒注入两只高脚杯,而握杯的双方没有一个关注这些。
他们在注视着彼此。
幽丽看不到罗罗的双眼,但她知道,这个人的注意力必定集中在自己身上。
罗罗看不到幽丽的容颜,但他知道,岁月不会留下任何痕迹,她的一切一如往昔。
甚至,烛光下的她会更美。
虽然监察者不需要进食,但是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幽丽还是准备了双份的晚餐。
她不允许一个完美的夜晚留下那么一丝缺憾。
一切都要安排的和人类情侣们一样,甚至,她换回了以前的长裙来配合气氛。
即使她和罗罗并不是情侣。
红酒不易醉人,但幽丽还是喝醉了。
抱住罗罗两人一起躺在床上,想要回忆的、不想记起的事情都如走马灯一样在梦境中轮番出现。
一起战斗,一起取乐,一起抗命……
以及,那一日的,只余她一人。
我不要,我不要失去罗罗!
猛然惊醒,在梦中失去生机的弃罗罗还被她紧紧抱着,就连那标志性的傻笑都没变过。
“本小姐可不跟你做情侣。”
幽丽醉醺醺的嘟囔了一句,埋在罗罗胸口继续沉眠。
我们的关系,才不是区区情侣而已。

评论(2)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