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秋是伊万厨

拍档组cp群1045639430
不定时发粮
欢迎拍档组姐妹,杂食偏拍档也可来,不欢迎杂食偏拆家

《监察者也要过中秋节》

刚刚结果了一只类人体业障,伊万急匆匆的赶回监察部,想要洗掉身上气味刺鼻的血液类似物。
伊万没怎么在意桌子上多出来的东西,径直奔向浴室,大约半小时后擦着湿漉漉的长发走了出来。
对了,那是什么东西来着。
没了那种恶心的气味,伊万这才有了去查看的闲情逸致。
那是一块月饼,被做成了卡农的形状,看上去又蠢又萌。
棕黄色的饼皮也和卡农外形毫不违和。
“你怎么才回来啊,神棍都被业障变成月饼了!”
……?
伊万想要掰开月饼看看内馅的手僵在原地。
“我试过了,光灵救不了月饼人,你自己想办法吧,”幽丽几乎憋不住笑意,“小心别被那臭小子吃了。”
你等等,别走,我怎么不信呢???这什么沙雕业障???
当然,幽丽并没有get到伊万的疑惑,甚至一边走一边忍不住扑哧笑出来。只留下伊万自己捏着月饼陷入沉思。
吃是不可能吃的,别说他不吃东西好多年,就算是还需要进食也做不到把自己的搭档塞进嘴里……
所以只要提防怜恩就好了。
思考了几秒钟,伊万决定把“卡农”放进自己的弹匣包里随身携带。给怜恩几百个胆子也不敢从他身上抢吃的。
不过我还是不信死神棍会变成这玩意。
伊·嘴上说着要卡农去死,身体已经很诚实的去寻找他·万仗着任务已经做完,在监察部里“随意的”转了几圈,却始终没有看到那个讨厌的家伙。
直到夜幕降临。
伊万取出了卡农月饼,把它放在枕头上,自己躺在另一边。
明天去问问德洛森吧。真不想见到他。

“拍档我回来啦,想我没!”
被惊醒的伊万第一时间看向了……月饼。
并没有像童话里一样变成人,月饼还是月饼,渗出的油在枕套上留下了一小片污渍。
“哇,拍档这么爱我吗,都舍不得吃掉我啊?其实只是一块月饼而已~”
卡农欠扁的声音和平时不太一样,掺杂了一点咀嚼声,仔细一看,他手里还拿着半块伊万造型的月饼。
………
“去死!”
玩家 伊万 使用了 卡农月饼 成功击中了 卡农 的头。
第二天伊万才知道,监察部的人决定给监察者们增加福利,节日礼品就是其中之一。
昨天是中秋节,回家团圆是不存在的,但每个监察者都能领到和自己同款的月饼。
卡农偷偷换掉了他们两个的月饼,而幽丽完全是借机搞事。
得找个借口打她一顿(划掉)
说起来,卡农是枣泥馅的啊。
伊万想起了昨天收拾月饼残骸时看到的黑色馅料。
倒是挺符合他的。
【小剧场1】
卡农偷换了伊万的月饼,因为他坚信自己拍档一定是最好吃的。至于为什么要一天都不露面呢?
这不是他自己的意思啊!!谁知道那个坑爹恶人突然就改过了,他去做任务了啊!!
不过拍档真的很好吃,两种意义上的。
奶黄流心馅,也很符合他的性格呢。
【小剧场2】
幽丽以前并不知道中秋节是什么,毕竟只是很久之前某个国家的传统节日而已,现在哪还有人记得啊?要不是为了多挣取点节日福利,谁管这种破节日。
幽丽吃光了自己的白富美冰皮月饼,又在罗罗的传统月饼上啃了一口。
馅料黏糊糊的,和她的冰皮几乎没差别。
“假期都没有,发点吃的还偷工减料,什么黑心老板啊!”
【小剧场3】
原本绮的那一份应该是甜甜的水果月饼,但是在她的强烈要求下,礼品部的人还是定制了抹茶味的给她。
绿绿的,和怜恩一样的月饼~
一个人影飞速掠过,虽然速度很快,但还是没躲过绮的恋人雷达。
“怜恩!”
“嘘!不要说话,我就吃一盒,别让他们发现…绮你放开啊…”
偏执的少女,总是能毁掉男朋友的偷吃大业x

评论(5)

热度(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