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秋是伊万厨

拍档组cp群1045639430
不定时发粮
欢迎拍档组姐妹,杂食偏拍档也可来,不欢迎杂食偏拆家

《七怪谈》番外1(生死组)

恶魔是得不到爱的。
曾经她并不相信这一点。

为什么人类总是这样?
明明是你祈求力量,犯错之后却要怪我利用你。
明明是同类伤害你,我为你治疗,却被诬陷别有所图。
明明我只想用自己的能力帮助他们,却要一次又一次的被追杀。
“她是恶魔!快叫猎魔人来!”
“杀了她!”
人类真是...
不值得被爱的生物。

不再约束自己,不再压抑本性,这样的生活才是我该拥有的嘛!
人类只是美味的食物。居然和食物谈爱,也难怪那些劣等种会不明白呢。
唔,不过,像流浪狗一样的小孩子,灵魂大概也沾了垃圾的臭味。
还是当小宠物一样养着玩玩比较好~

我喜欢小动物,因为它们单纯又好骗,哪怕是恶魔说的话它们也会相信。
像小动物一样的小孩,也很可爱。
不过小孩子可爱的时期真短啊,一眨眼就变成讨厌的人类模样了。
会怀疑,会欺骗,会背叛的,讨厌的人类。

哎呀,这一次好像吃掉了不得了的角色。
溜了溜了,只要我跑的够快猎魔人就抓不到我~
至于小宠物...
人类不都是会为了自保而不择手段吗。
没必要担心。
没必要...

为什么你什么都不说!
只要说是恶魔把你关在这里,你就不会被戳烂眼睛了!
只要告诉他们我去了哪里,你就不会被剪断舌头了!
你不是人类吗?为什么没有学会人类的生存之道啊!

我讨厌人类。
人类是不值得被爱的生物。
只有你不一样。
不过...你也不再是人类了。

或许恶魔真的是得不到爱的。
否则为什么,给了我爱的人会这么凄惨?
该死的神,你不是说你爱众生吗?
你要是真的存在就证明给我看啊?让我看看恶魔也能得到其他种族的爱!

做不到吧?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