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秋是伊万厨

拍档组cp群1045639430
不定时发粮
欢迎拍档组姐妹,杂食偏拍档也可来,不欢迎杂食偏拆家

《不要对直男用僚机》

欢乐(沙雕)向拍档组现pa,大学生卡&厨师伊 

极度ooc,自嗨产物,建议别看(?)


去年的今天,伊万正式从父亲手里接过了自家小餐馆的生意。 

蓝异这个不靠谱的家伙刚攒点钱就来了一趟说走就走的旅行,把家和店都交给他倒了八辈子霉的儿砸料理。 

一开始伊万虽然很累但信心满满。因为生意变好了,他想着是不是自己做的比蓝异那家伙更好? 

(话外音:不,是因为你长的好看还年轻) 

但是时间久了,回头客却不见多。 

是不是我做的菜里面缺少吸引人的特质? 

(话外音:只是因为太难吃) 

或者客人吃腻了菜单上的菜? 

(话外音:真的只是因为太难吃) 

伊万有点苦恼,又不能直接问顾客。他实在不擅长跟陌生人打交道。 

“老板,来一壶花果茶,还有这个这个...就这些吧~” 

啊,这么一想还是有回头客的。 

伊万从这个叫卡农的常客手里接过菜单,叫兼职帮忙的怜恩去后厨帮自己准备食材,他自己则去沏茶。 

平时是反过来的,不过卡农点名要他泡茶,为了不失去老客户伊万也只好照做。并没有想揍他,嗯。 

“都说茶如其人,每个人泡出来的茶都不一样,伊万你泡的最香了~” 

“肯定是怜恩这个白痴不会看水温。” 

“噗。” 

一起来吃饭的宾果没忍住笑了出来。 

给我憋回去! 

然后被卡农的眼神杀强行消声。 

我好冤,你自己届不到干嘛拿我撒气哦? 

还逼我跟你一起吃这么难吃的饭1551卡农你是不是没有味觉?? 

宾果绝望的看着端上来的黑暗料理,吞了口口水,拿着筷子的手微微颤抖。 

卡农投去不吃就把你做成菜的眼神。 

“真...好吃...” 

宾果含泪给伊万点了个赞。 

他已经是第三次被卡农拽出来一起吃饭了,因为弃罗罗费诺米乌明路等人吃了一次就死活不肯再来,只有他最好欺负。 

呜呜呜我一定要帮卡农追到伊万,不然早晚死在餐桌上。 

宾果抹了一把辛酸泪。 

“我手机摄像头坏了没法扫码,老板加我个微信好友吧。” 

顶着卡农的死亡凝视,宾果和伊万加了好友。 

别这么看着我,我是在帮自己也在帮你啊!你以后会知道我的好的! 

顺便一提,宾果悄咪咪的给伊万备注成嫂子,这样万一卡农抢他手机看记录还能自证清白。 

 

宾果:嗨~还记得我吗 

伊万:嗯 

宾果:那天跟我一起来的朋友你认识吧 

宾果:他叫卡农,是我室友 

宾果:其实他有一点感情方面的问题 

伊万:他是不是gay? 

宾果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什么嘛,原来你猜到卡农对你有意思啦?看来用不上我这个助攻? 

“醒醒别睡了,我给你看个宝贝!” 

“你最好真的有。” 

被打断午觉的卡农揉揉眼睛,盯着宾果递过来的手机。 

伊万:你们准备谈恋爱? 

伊万:这家伙挺不靠谱的,总带不同的男人来我这吃饭 

伊万:你再考虑考虑 

“你跟我未来男朋友都说了些啥??” 

卡农一把薅住宾果的领子,脸上写满了高兴(bu) 

宾果:我不是我没有我怎么知道他脑回路这么清奇 

宾果(卡农):那些人不是他的暧昧对象,只是普通朋友 

宾果(卡农):他有喜欢的人了,当然不是我 

伊万:哦 

伊万:那他有什么感情问题? 

宾果(卡农):他喜欢的人太迟钝了,总是察觉不到他的心意 

宾果(卡农):你说他要怎么才能让那个人知道呢 

伊万:不知道,我没谈过恋爱 

伊万:你可以叫他表白试试 

伊万:说起来 

伊万:他到底是不是gay? 

伊万:【猫猫问号.gif】 

卡农忍不住开启了人体振动模式。 

这也太可爱了吧~好吧就按你说的,等我表白~ 

 

又是一个周末,怜恩在前厅招待客人,伊万在后厨炒菜,上菜时发现来了一位老客户。 

卡农抱着一束花冲他笑。 

伊万:“你表白失败了?” 

卡农:? 

“太过分了喂,哪有这么咒自己客人的!我还没表白呢!” 

我还以为他这么蠢兮兮的肯定会失败。 

伊万心虚的避开卡农的视线。 

“那你怎么带着花来吃饭,等你吃完不就蔫了?” 

“因为我要表白的对象在这里啊~” 

“怜恩有男朋友。” 

...怎么肥四,1/2的概率你也能搞错? 

卡农捂脸重新酝酿情绪。 

“我喜欢的是你,不是怜恩不是死兔子也不是之前那些朋友,我只喜欢你。” 

卡农认真的,盯着伊万的眼睛,不加修饰说出自己的心意。 

伊万的脸颊逐渐变红,冷冰冰的表情处在失控边缘,仿佛下一秒就会露出可爱的模样。 

卡农没有催他做出回应,只是笑嘻嘻的晃晃手机。 

“不急,我等你考虑。先加个好友呗~” 

卡农本以为伊万会考虑很久,没想到当晚就有了回应。 

伊万:我答应你 

卡农:真的吗?答应了可不许反悔啦~ 

伊万:反正我也到年纪了 

伊万:比起被不靠谱的老爸催婚,还是自己决定好一点 

卡农:那我是被你看上的幸运儿呀~ 

伊万:? 

伊万:我又没得挑 

伊万:就只有你喜欢我 

卡农陷入沉思。 

不对啊,光是我见过的想撩你的人就有一打。 

难不成你真的这么傻fufu,一点都看不出来嘛? 

伊万:【截图】 

伊万:我想起来你有过一个暗恋对象 

伊万:你不喜欢他了? 

卡农:??? 

卡农:笨蛋啊!那个人就是你! 

伊万:? 

伊万:我哪里迟钝? 

伊万:昨天之前我都不确定你是gay 

伊万:是你藏的太深 

伊万:还有不许说我笨!想挨揍吗! 

哎,真是笨的可爱的小处男。 

卡农甜蜜的叹了口气。 

简直了,千撩万撩还抵不过一颗直球。 

卡农:我错了~ 

卡农:天地良心,我一直喜欢的都是你 

对面没有回复,不过卡农并不担心,因为他猜伊万肯定是害羞了不知道怎么接这个话~ 

这么一想只要打直球就能撩到,也是很不错的嘛~ 

 

花絮 

怜恩:哇伊万也有男朋友了!!震惊!! 

怜恩:让我八卦让我八卦! 

怜恩:你喜欢卡农哪点啊? 

伊万:你很闲? 

怜恩:对啊我考完试了超级闲~别想转移话题! 

伊万:... 

伊万:因为他跟我表白了 

怜恩:就这??? 

伊万:还有他喜欢吃我做的饭...吧 

怜恩:...... 

怜恩:nb 

怜恩:祝99 

怜恩:天造地设的一对 

卡农看着讨论组蹦出来的消息陷入沉思。 

得想个办法婚后不让他进厨房才行。

评论(2)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