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秋是伊万厨

拍档组cp群1045639430
不定时发粮
欢迎拍档组姐妹,杂食偏拍档也可来,不欢迎杂食偏拆家

沙雕脑洞

当你对恋人说土味

乌怜的场合

老乌:我还是会为你挡子弹,但不会再给你买早餐

怜恩:什么!为什么没有早餐!乌明路你大py子!

老乌:你咋只知道吃!

怜恩:gkd!我要吃荷包蛋!否则让你那里变长啦!

(最后做了一盘子荷包蛋)

拍档组的场合

卡农:我还是会为你挡子弹,但...

伊万:我先给你一子弹

卡农:??

伊万:我衣服上的星星怎么变成粉红猫猫头了!

卡农:哎呀我不知道不是我干的嗷!我错了!拍档别打了人都傻了!

生死组的场合

罗罗:啊啊啊(鼠语)

幽丽:噗,你的演技也不比本小姐好嘛

罗罗:啊~(被你发现啦~)

评论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