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秋是伊万厨

拍档组cp群1045639430
不定时发粮
欢迎拍档组姐妹,杂食偏拍档也可来,不欢迎杂食偏拆家

《我的对家才没有这么可爱》1

cp卡伊&乌怜,偶像pa

要问当下年轻人最喜欢什么,大多数人都会说,是新兴偶像团体fs8。

fs8敢于让各种不同风格的偶像一起出道,男女不限,吸引了超多饭圈男孩女孩。

“啊啊啊啊啊乌明路你看我抢到幽丽小姐的握手劵了!!我这只手以后都不洗了!!你知道幽丽小姐有多受欢迎吗我抢了超久的!”

费诺米抱着手机流下激动的泪水。他是幽丽单推过激男友粉,甚至会自己产粮的那种。

但人与人的悲欢并不相通。

“是吗恭喜,我不追星不懂。”

乌明路冷淡的撕开一包辣条叼着慢慢啃,不断重复点开图片,放大,寻找些什么,然后换下一张图片...

突然一个电话顶了进来。

“歪?”

“乌明路你要帮我啊!我要死了!”

“你又怎么??伊万要打你??”

“被拍档打怎么会死哈哈哈,那是情趣~”

“秀恩爱爪巴!”

“不是!真有事!有人跟我约架你帮我去打他呗?”

“大哥我还要上课,没那么xian...”

“三天份独家照片加餐券。”

“成交。”

真香.jpg

“如果要翘课的话我帮你签到。”费诺米主动举手,“下周我去见幽丽小姐,就拜托你帮我签了!”

“ok”乌明路比了个手势,开始仔细看卡农发来的地点和约架前因后果。

那是一个论坛链接,甚至怪眼熟的...

fs8同人创作论坛??

1L 爱的占卜师

新写了一篇卡伊同人~[网页链接]

2L

啊啊啊啊我追的太太更新了

3L

太太超强!伊万小猫咪超可爱!

4L

这样的伊喵哪里领?

5L

呜呜呜女友粉动摇了立场...卡伊也好香啊怎么回事

6L

楼上ky了,这里是腐向

7L

别说了伊万猫猫不可爱吗,xiangri

8L

可惜我不是卡农

9L

可惜我不是卡农

10L

可惜我不是卡农

.

.

.

66L

[网页链接]

你们看这个贴子,是不是占卜师劳斯的文梗??对家居然画猫猫伊万攻卡农啊!


哦,看来引战的就是这个贴。去看看。

乌明路又点开了那个链接。

1L黑天使

[图片]

正确的相处方式。

2L

草我好了!伊万就算长了猫耳也超A的啊啊啊啊

3L

卡农这种小太阳吃瘪的样子超可爱www我永远喜欢伊卡

4L

呵呵抄袭狗,这明明是占卜师太太写的文,太太可是卡伊不逆

5L

楼上nc粉?猫化梗什么时候成你家的了?

6L

别护了别护了,你看楼主说的话,就是暗示伊卡才是对的呗。你们再护也是抄袭狗。

7L

呦呵楼上开始了?看看你们家大大干过什么事再来bb吧

[网页链接][网页链接]

你家也没少干这种事哦[微笑]

8L

哈哈哈我就看对家跳脚

9L

反正黑天使劳斯就是强,对家再酸也没用

10L

那个占卜师不是之前抄了劳斯的画梗吗?还拿我家名场面说成是他们的糖?拜托有眼睛的都知道那是英雄救美吧

11L

正主承认了吗就你家的糖,要点脸

.

.

.

98L黑天使

就算变成猫伊万也是攻,不可能被卡农撸。

99L爱的占卜师

怎么我一来就看见对家说昏话?你知道伊万有多可爱吗,这么可爱的人怎么可能是攻~

100L黑天使

卡农那种弱鸡体质还做攻?活在梦里。

101L

围观神仙打架

102L

慕名而来

103L怜恩

都是同人脑补有什么好吵的,他们根本不是那种关系啦


嗯?怜恩也看了这个帖子?

乌明路突然提起了兴趣。


104L

就算是同人也不能ooc啊,怜恩小可爱你不懂我们粉丝的心

105L

女友粉狂喜

106L

ky滚!

107L爱的占卜师

体质不行又怎样?伊万公认的性冷淡小处男你指望他攻?这才是真的活在梦里~

108L黑天使

你又知道了?

109L爱的占卜师

bhys业界共识~我们卡伊粉还比你伊卡多别羡慕~

110L黑天使

粉多了不起?早晚有一天让你知道卡农是受。

111L

我查了下ip发现两位太太是同城哎,要不你们线下聊聊?

112L

??楼上挑事

113L

如果两位太太能发展成亲友不是很好吗,线上戾气太重了

114L

无差党别bb

115L黑天使

行,私聊。

116L爱的占卜师

怕你咯?~

117L

卧槽我想围观世纪之战

118L

+1

......

这都什么事啊。

乌明路嘴角微微抽动。

要是怜恩知道我为这种破事替人约架脸都要丢光了好吗?

不过我好像遗漏了什么细节...


“喂,那俩同人圈的约架跟你有啥关系?”

“咳...那什么...爱的占卜师是我小号...”

“???你写你和伊万的同人???”

“人要不变态那还是人吗!”

乌明路冷漠脸挂断了电话。

mdzz,我怎么有这种沙雕朋友。

地点是xx路的星○克,倒是不远。时间是明天上午,嗯可以那时候没有重要的事。标志是带应援物...我上哪偷应援物??

“下楼我在你寝室楼下”

早已料到这件事的卡农在乌明路打电话前就发来了消息。

“你现在这样像什么你知道吗?”

“嗯哼?”

“特务接头。”

“哪有那么夸张~”

穿着连帽衫戴着帽子墨镜大口罩根本看不出模样的神秘人这样说。

“记得给我拍怜恩。话说你们这应援物...”

原本谈笑风生的乌明路在接过包包后看了一眼,如遭雷击。

——你他喵往痛包里塞h谷!这人太糟糕了!

“bye~”

趁乌明路还没反悔,卡农迅速上了旁边停着的车,让司机直接开去公司。

“呼,闷死了。”

点开联系人第一位,拨通,并且努力的酝酿好情绪——

“卡农?”

“噫呜呜呜呜呜呜拍档——”

“吵死了?!”

“我的人身安全受到了威胁QAQ”

“哈?”

“有人要打我呜呜呜呜呜我好害怕”

“...我在公司你赶紧回来。”

“好~”

卡农心满意足切到码字页面,记下新梗。

哭包攻x暴力美人受...


啧,怎么偏偏是今天。

伊万烦躁的翻动着论坛页面。

他和那个爱的占卜师早就看不对眼了,撕了不止一次,这次更是到了线下约架的地步。

要不让怜恩去吧,他身手还凑合。

说干就干。伊万起身去了楼上的练习室。

“我没偷懒!”

怜恩蹭一下从地上窜起来,努力把小短腿往墙上压。

“帮我办个事。”

“啥事呀?”

逃过一劫的小练习生立刻放下腿往伊万那边凑,能躲会儿懒绝不放过。

“打个人。”

“...??”

“这周训练量八折。”

“交给我!”

怜恩立刻拍着胸脯接下这个活儿。

哎不对,伊万怎么会让我帮忙打人...不会是他都打不过的让我去挨揍吧?!

迎着怜恩控诉的目光,伊万点进链接,塞给怜恩让他看好前因后果。

怜恩这是越看越不对劲,直到发现自己的那条评论。

这不是那俩同人圈大佬约架吗??

“黑天使是我。”

伊万面不改色放出惊天巨料。

woccccc伊万居然暗恋卡农啊??我不会被灭口吧??

怜恩 获得了debuff:混乱

“拍档~我回来了~”

卡农推开练习室的门冲着伊万直扑上去,要不是伊万躲了一下就要直接亲上。

“滚,别扑上来。”

“真冷淡啊~我都要吓死了我的好搭档也不安慰安慰我吗?哎怜恩也在?”

“没我不在!我有事先走了!”

怜恩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迅速开溜。

不能直视了喂!居然是伊万暗恋卡农而不是反过来,三观都炸了!

评论(5)

热度(12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