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秋是伊万厨

拍档组cp群1045639430
不定时发粮
欢迎拍档组姐妹,杂食偏拍档也可来,不欢迎杂食偏拆家

约会番外

“约会都要做什么?”

怜恩叼着甜品勺子,悬在半空的两条小腿晃来晃去,总是不轻不重的踢到乌明路腿上。

约会,好甜蜜好梦幻的事,就是不知道该怎么做呢?

虽然第一次约会交给男人还是有点...不过是乌明路的话也没什么不好!和他一起玩很开心嘛~

乌明路埋头咬着吸管,可咖啡的液面半天也不见下。

和怜恩约会...没想到这么快啊...这次答应卡农替他出来真是赚大了。

“就是一起玩?逛街,看电影?”

同样没有恋爱经验的乌明路只能想出这些干巴巴无聊的活动。

“那我们去逛美食街吧!平时经纪人大叔都不许我们乱吃东西,这日子太苦了!”

幸好怜恩对这些都很感兴趣。


乌明路抱着吃到一半的钵钵鸡水果捞奶盖茶跟在怜恩后面,眼看着他又要买一条大鱿鱼,赶紧把人拽走。

“我要吃那个,让我吃啦!”

“不行,再吃你该撑死了。”

乌明路不容反驳。

怜恩 试图使用 卖萌攻击。

乌明路 闪避 了。

“要是不让我吃我就...”怜恩用他不是很聪明的小脑瓜认真思考,“跟伊万说你是爱的占卜师!”

“...算你狠。”

乌明路含泪掏出钱包。

“这么贪吃还想做偶像,真奇怪。”

乌明路戳戳怜恩像仓鼠一样鼓起来的腮帮子,有点可爱,但不说。

“吃东西可以让我快乐,”怜恩把嘴里的吃的咽了下去,“当偶像可以让大家快乐,这不冲突~”

“我不明白,你当偶像就是为了这个?”

“对呀,能靠我自己的力量让大家变得快乐,不是很好吗?虽然我不知道别人是怎么想的。”

怜恩边嘬已经温掉的奶盖茶边回想着。

“歌德是为了喜欢的女孩子,伊万他们好像是因为签了协议,幽丽想证明自己受欢迎...而我想让大家都能快乐,就是这样!”

“果然还是不能理解。”

“没关系,因为大家的想法不同,就算你不能理解我们也还是好朋友!”

怜恩拍拍乌明路的肩膀,露出招牌的元气笑容。

不是的,乌明路微微低下头,我不是不理解你,而是不能理解一个人要怎样才能做到这么单纯无私...

乌明路想起自己高中时发生的一件事。

林夕颜老师是个温柔又优秀的女性,年纪轻轻就已经当上了班主任,对待学生们也很好。只是她有个自由职业的男朋友,而林家不允许她选择自己的婚姻。

那天乌明路因为弟弟打架的问题放学后留校,偶然听到了夕颜老师的电话内容。

“已露,我怀孕了,可我父母还是不同意我们结婚...”

“我决定了,明天我就辞职,我们私奔吧。”

“其实我还想和哥哥道个别,但他这几天在家里,我怕...”

那时乌明路做了什么呢?

他和弟弟一起回家,只当没有听到。第二天照常看着太阳升起,听着无聊的课程,只是站在讲台上的人换了一个。

“怜恩,我,是个有点糟糕的人...”

乌明路躲闪着怜恩纯净炙热的目光,不知如何开口。

我因为怕惹上麻烦,所以从不去努力,即使只要一个小小的举动就可以帮助一直关照我的人。

这样的我和你...

“没关系,大家都有不得已的苦衷,也都会做错事。”

怜恩笑着扯扯乌明路的嘴角,让他露出滑稽的笑容。

“经纪人大叔说他最后悔的事是没有理解自己的妹妹,所以他才来当经纪人,或许哪天妹妹就会来看他手底下艺人的演唱会。如果乌明路你也有什么后悔的事,就从现在开始改变吧?”

“你的经纪人是...?”

“我想想,他名字有点拗口...林夕邱,这个吧?”

“怜恩。”

“嗯?你的表情好怪哦??”

“自从遇见你,我身边真是发生了很多奇迹。”

“哼哼,看来我真是带给大家幸福的天...”

“我想跟你的经纪人打个电话。”

“不要打断小爷耍帅啊你这个大笨蛋!”

怜恩把手机递过去,气呼呼气呼呼。

“嘟嘟——”

“喂?怜恩?”

“林夕邱先生,你的妹妹当年私奔是因为怀了她恋人的孩子,她离开之前一直很想联系你。”

对面沉默了一会。

“替我告诉她,我搬出来住了,如果她愿意随时可以回家看看,没人会再逼她。”

“我知道了。”

哎,哎,什么情况?乌明路怎么什么人都认识啊?

怜恩挠挠头,感到很困惑。

挂断电话后乌明路显得轻松了很多,他又用自己的手机拨通了一个号码——那是林夕颜老师专门用来联系学生们的手机号。

“乌明路?难得你会打电话来。”

“老师,您的哥哥说...”


“这就是你觉得自己糟糕的原因啊?也不是你的错嘛。”

怜恩听完了前因后果后这样说。

“以前我也觉得这不是我的错。但...”

“不管怎么说你能振作起来就好了!”怜恩塞了一块哈密瓜到乌明路嘴里,“我作为一个正能量偶像还是很棒的嘛!”

“不,我可从来没把你当偶像。”

乌某人无慈悲。

“过分!!好歹我也是人气不低的练习生!不准不把我当偶像啦?!”

“因为你一点也不像。”

“偶像要多元化懂不懂!土老冒!”

去看电影的路上,两个人吵闹着,比电影还精彩。


“乌明路你为什么不拦着我买吃的...”

“我拦得住吗?”

“吃不完了呜呜呜”

“呵,自己买的小吃跪着也要吃干净。”

“太过分了QAQ”

——电影院不允许外带食品,怜恩含着泪在门口猛塞食物。

评论(5)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