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秋是伊万厨

拍档组cp群1045639430
不定时发粮
欢迎拍档组姐妹,杂食偏拍档也可来,不欢迎杂食偏拆家

替嫁将军(上)

注意,本文极度沙雕极度ooc,什么弱智内容都可能出现2333

cp为卡农x伊万,蓝异x亚司(小狐狸),当然你觉得可以逆我也没意见√

准备好看沙雕了吗?


 

蓝异穿越了。 

蓝异看着自己眼前的红盖头陷入沉思。 

我到底穿越到什么角色身上了? 

随随便便打乱剧本会不会没办法回去,啧,看来我只能跟他们好好演一场戏!还好我是中央戏精学院毕业的(划) 

想毕,蓝异端坐在床边,极尽端庄优雅——新郎你死了吗!快给爷掀盖头! 

 

卡农穿越了。 

卡农看着面前的新娘陷入沉思。 

怎么办,我对拍档一心一意,我真的要掀盖头吗? 

直觉告诉我如果不继续进行就没办法回去...算了,掀,至少下面不能是玛伊吧? 

卡农猛的一掀盖头——中大奖了!! 

这张脸,和伊万有九成相似,就是头发短了些,看起来身材也更瘦小些。 

难道是平行世界里小时候的拍档吗? 

卡农瞬间理清了事情的来龙去脉(并没有)。原来我是穿越到了平行世界的自己身上啊!嗯确实是很经典的展开,对不住了我自己,我先替你洞个房~ 

等等,不对,这么小小的拍档...肯定还没成年! 

这个世界的我,你是禽兽吗? 

卡农一边痛骂这个并不存在的他本人,一边摸了摸“小拍档”的头,“等你长大了我再娶你。” 

 

妈的,好气哦,你什么意思,我看着不像成年人吗?? 

蓝异气的磨牙,还不能说——看来剧本里我这个角色是未成年,但你是不是瞎了看不出我是二十多岁风华正茂的帅气成年男性吗?? 

大概是这个世界的神明看不下去这样胡来,蓝异下床时被繁重的吉服绊了脚,床头一本书被他打翻在地上掀开内页。 

“本该新婚的小儿子与夫婿闹了别扭不肯嫁,父亲大人无奈替嫁,竟被所有人当作真正的新娘” 

这是什么奇奇怪怪的剧本,现在说我是穿越的还来得及吗? 

蓝异默默捂住自己的眼睛。 

 

卡农也看到了剧本。 

小拍档是爸爸?这怎么可能~那么现在是剧情第一阶段,接下来小拍档会闹别扭,然后他爸爸来替嫁...搞什么! 

我也没见过小时候的拍档,性格应该差的不多吧,那只要不说他笨就不会炸毛? 

想到这里,卡农笑着伸出手,想带小伊万出去玩夸夸他... 

“喂,别跑啊伊...蓝休!” 

蓝休这名字听着倒挺像我儿子。不对,我还没儿子,也不想嫁!这戏我不演了溜了溜了! 

蓝异一把火烧了裙摆,向着无人之处狂奔。 

“不要跑我不想娶你爸爸?!” 

卡农感到非常委屈(喂)并骑着羊驼追了上去。 

“我就是那个爸爸!你有病啊自己老婆不认识啊!” 

蓝异也不跑了,气的转过身指着卡农鼻子骂他。 

嗯?这个语气?不像小拍档? 

卡农,警觉。 

“我拍档身上有和这个一样的印记,”卡农给蓝异看了自己身上的监察者专属标志,“如果你没有我就相信。” 

“你看吧,看完记得治治眼睛。” 

蓝异翻了个白眼,麻利的脱了衣服给卡农看。 

居然真的没有...所以这个人,按照剧本来看,是拍档的爸爸??不对吧这个... 

卡农还没捋清关系,突然被一枪打懵——这个熟悉的电流,是拍档本人! 

 

伊万发现自己穿越了。 

造物主生怕这个小憨憨不看攻略乱来,直接塞了剧本给他。 

所以现在卡农和我的...爸爸?在结婚? 

伊万表情古怪的就像吃了业障。 

伊万并不认识这位所谓的父亲大人,但他认识卡农,很快就找到了失散的搭档——正好看到卡农让蓝异脱衣服。 

死神棍!你玩真的! 

正义惩戒! 

吹吹枪口,伊万走过去,和蓝异对上了眼神。 

这是刻在DNA里的血缘。 

蓝异和伊万只用一个眼神就确定了,这个人是自己的血亲——虽然辈分可能不是父子这么简单。 

“打的好,眼瞎就欠揍。” 

蓝异对伊万竖起大拇指。 

...这次真不怪神棍眼瞎,我都觉得你和我小时候很像。但我不会道歉的。 

伊万把全身麻痹的卡农扛在肩上,跟着蓝异回“婚房”讨论下一步的计划。 

“这是什么地方?” 

“不知道。” 

“你是怎么过来的?” 

“睡醒了就在这了。” 

“这个剧本有什么特殊之处?” 

“特别神经病。” 

伊万默默出门冷静一下。 

——照这个情况来看,隔着屏幕把作者杀了成功概率更高点。 

 

亚司发现自己到了一个奇怪的地方。 

这里到处都没个人影,绝对有什么不对劲。 

那边的房子里有人要出来。 

动了动毛绒绒的耳朵,亚司继续躲在草丛里等人出来。 

这个人... 

伊万刚好面向亚司隐匿的草丛。 

和蓝异长得一样,但更成熟,是我做梦都想看到的。难道说这是迷惑人的幻境?! 

亚司扛起了火箭筒——那就让我亲手打破这个幻象!

评论(3)

热度(3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