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秋是伊万厨

拍档组cp群1045639430
不定时发粮
欢迎拍档组姐妹,杂食偏拍档也可来,不欢迎杂食偏拆家

《我的对家才没有这么可爱》4

“乌明路!!我要告诉你一个天大的好消息!!” 

“祖宗,我明天八点早课?” 

乌明路打了个哈欠,压低声音与怜恩通话。 

“对不起对不起,我们聚会搞到太晚了现在才闲下来,”怜恩的语气中带着难以掩饰的兴奋,“不过大老板内定我作为四期生出道啦!你是第一个知道这件事的粉丝,高不高兴~” 

“挺好的,以后你就得拜拜甜甜圈了。” 

“过分!这种时候先不要扎我的心好不好?” 

怜恩气呼呼的跟乌明路闹了起来。当然不是真的生气,因为乌明路也不是真的要ky——之后他就真诚的祝贺了怜恩。 

挂断电话后怜恩还有种飘飘然不切实际的感觉。真是没想到自己这样没什么特长又长得不够帅的吊车尾能被内定呀,虽然玛伊老板看起来很不好相处的样子,但说不定是个好人呢! 

 

“那边的新人,跟我出来。” 

下午训练时怜恩被叫了出去。 

难道我偷懒太多被发现了要被开除吗?不要啊老板再给次机会吧... 

“你想出道吗?” 

玛伊亚涅这样问。 

“跟我做个交易。我送你出道,亲自指导你,你只要把歌德从人气第一的位置拉下来就ok,很合算吧?” 

诶?我吗?人气第一? 

“没什么不可能的,”玛伊很会洞察人心,只靠怜恩的微表情就猜到了他的顾虑,“本来伊万是我最得意的学生,但他太不争气,犯了无法挽回的错误。所以现在我需要一个新人,一个听话的新人。” 

怜恩吞了口口水。这条件听起来没什么不好啊,简直就是天上掉馅饼,但是这种好事怎么就轮到我了? 

“真的只是这样吗,没别的原因?没有人可以对我撒谎哦!” 

怜恩虚张声势的直视着玛伊的双眼。 

“如果硬要说别的原因...”玛伊勾起嘴角,“和我长得很像的新人抢了他的第一,会更过瘾吧?” 

“...怎么好像小孩子斗气一样?” 

“你可以这么理解,我和那个白痴本来就是为了一个并不关注这些的人在争斗。” 

说到这里,玛伊的眼神似乎有一瞬间变得失落。 

看上去他没有说谎,虽然不知道那个让他们争斗的人是谁...不过,应该不会伤害到任何人吧。 

“请多指教!” 

 

自从上次被玛伊揍了一顿,这几天伊万卡农进公司都是贴着墙走的——时隔几年,他们又一次回忆起了学生时代被老师支配的恐惧。 

当然私下撒狗粮是不可能改的,这辈子都不会改了。 

“你们是脑壳昏了还是眼睛瞎啦?这么多沙发看不见,非要挤在一起?” 

幽丽戴上了墨镜,并不想看这对狗男男撒狗粮。 

真可恨,本小姐怎么就比不过那个死人脸呢?我要是有他的人气也和罗罗偷摸官宣了。 

“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粘在拍档身边很爽呢~” 

卡农又往伊万那边挤了挤,甚至得寸进尺的试着摸大腿。 

伊万也不服输,直接把卡农按倒,躺在自己腿上。 

——我们不只是恋人,还是对家!对家之争不可避! 

我走,我走还不行吗? 

眼看着卡农又要“反击”,幽丽直接起身离开休息室。这个口味的狗粮本小姐已经吃到吐了! 

“起开。” 

没有了观众,伊万也恢复了性冷淡本质。对家的战争只有在有人围观时才有意义。 

“你这样罗罗会觉得你对他家大小姐有意见的?再让我躺会~哎疼疼疼!” 

卡农这时候又赖着不起来了,被伊万薅住刘海才肯动。 

“在这里。” 

“多谢塞壬小姐推荐,我会好好干的!” 

谁啊? 

伊万反手把卡农按回来,卡农挣扎未果,可怜巴巴的躺在自家搭档腿上看向门外。 

“下午好,我是你们的新经纪人宾果,以后大家好好相处吧~” 

戴着酒瓶底眼镜的男人推开门进来,手上还抱着一大摞资料,都是关于卡农与伊万的履历。 

伊万意思意思点了点头,卡农冷淡的翻了个身面向伊万...糟,这个体位不太妙。 

为什么反应这么冷淡,难道我说的话太官方了他们不喜欢吗? 

小宾果挠了挠耳朵.gif 

“你们关系很好呢,这个姿势如果是我肯定做不出来,远处看起来好羞耻啊~” 

套近乎x 

踩雷√ 

伊万和卡农不约而同的脸红了,并且狠狠的记了个仇——死兔子,你懂不懂什么叫看破不说破? 

“我去练歌。” 

真男人从不回头看尴尬的气氛。伊万果断抛弃卡农去练歌间练习新曲。 

卡农坐起来揉揉自己有点凌乱的头发,没来得及说出“拍档等我”。 

宾果看出了卡农的敌意,但他不在意,只是自来熟的在卡农身边坐下,从资料中抽出一本摊开。 

“从数据来看,最近你和伊万的人气都有下降趋势,原因是你们在微博转发了同人图文。下一阶段的目标就是要阻止粉丝继续流失。接下来是我个人想问的,你为什么要转发那个东西呀?” 

宾果,广告专业毕业,塞壬的学弟。此次玛伊弃二期带四期的决定导致卡农和伊万缺了经纪人,间接成全了宾果的追星梦。——他是卡农的粉丝。 

卡农听完这一串连珠炮,默默掏出了手机...和拍档聊天,不理会宾果。 

“告诉我吧,我很好奇~” 

宾果不死心的探头去看,被卡农一巴掌怼脸上,推远。 

“你喜欢伊万吗?” 

被问到这个问题时卡农下意识做出了肯定的答复,宾果趁机顺着这个话题继续聊下去。 

“但你和伊万是对家啊,为什么会喜欢对家?你们私下会因为这个问题起争执吗?” 

“是对家,我就喜欢对家。” 

“你的性癖好奇怪?顺便我也是对家!”宾果兴奋的把自己的锁屏界面给卡农看,那是他自己x卡农的梦向图。 

“那你等着饿死吧,现在官配是卡伊。” 

卡农露出嘲讽的笑容,甩出去百八十张自己和伊万的同人图。 

为什么...说好的喜欢对家呢? 

宾果,完全败北。

评论(5)

热度(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