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秋是伊万厨

拍档组cp群1045639430
不定时发粮
欢迎拍档组姐妹,杂食偏拍档也可来,不欢迎杂食偏拆家

《讨厌狗的人会喜欢猫吗?》
关于卡农变成猫的无脑小甜饼!攻受无差!配图为卡农喵~

这一次的恶人清剿过程中出现了奇怪的业障。
能力大概是兽化。几个恶人被它变成了猪狗,就连卡农也躲闪不及而被搞成了小小的猫耳正太——监察者不是人类,受到的影响相对小一些。
“自己的失误当然要自己承担后果,对吧小伊万?”
一名试图找老师帮忙的学生遭到了残酷拒绝。
委屈.jpg

“都是你的错,你不是说能看清他的动作吗?”
“那也要看得到才行啊,我背后又没长眼。你是笨蛋吗?”
“到底谁是笨蛋啊!”
一人一喵走在胡同里,吵吵闹闹的谁也不服输。
“小子,吵吵闹闹的,懂不懂点规...”
“砰!”
小喽啰的脑袋被子弹打爆,炸开一蓬血雾。
“城市现在需要你们马上消失。”
对付人类,比对付业障简单得多。哪怕是抱着卡农而只能单手持枪战斗也丝毫不影响效率。
如同死神一样,收割着作恶之人的性命,没有任何怜悯。和平日的样子截然不同。
卡农自己都没注意到,他睁大的眼睛中瞳孔已聚焦成一根竖线,那对猫耳也竖了起来。
这样的伊万简直自带魅惑,让他的视线无法移开分毫。
单方面屠杀很快便画上了句号。
“你害怕?都炸毛了。”
收起枪,伊万好奇的撸了撸卡农毛绒绒的尾巴。越撸越炸。
“...我没有,你别撸了。”
“嘁,我是给你顺顺毛。”
“看不出你还是个毛绒控?”
“不是!”
似乎是为了证明自己,伊万一脚踢飞了冲过来为主人报仇的狼狗。
卡农喵眯着眼睛,脸上几乎写满了“欲盖弥彰”四个大字。
“我讨厌狗,不是什么毛绒控!”
知道了,你只是喜欢猫而已。
但这种话还是先不说了——我的尾巴毛都要被撸秃了呀,笨蛋拍档!

第二天卡农就变回去了。
对于那天发生的一切,两人默契的都不再提及。毕竟这种事无论对于撸猫的伊万还是变猫的卡农,都算是挺尴尬的黑历史。
只是,在创造领域生物时,卡农没有创造哪怕一只猫。

评论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