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秋是伊万厨

拍档组cp群1045639430
不定时发粮
欢迎拍档组姐妹,杂食偏拍档也可来,不欢迎杂食偏拆家

《七怪谈》(3)

“你们知道吗器材室没有怪笑了哎!我上午刚去的!”
“是不是那个鬼去投胎了啊?”
几个男生聚在一团小声讨论,被女生训斥不要装神弄鬼。
卡农笑了笑,继续给伊万讲数学题的做法。
“晚上一起去找食人女鬼吧?”
“去去去,把你吃了算了。”
被卡农说了好几次“笨蛋,这都错”的伊万气呼呼的推开了对方凑过来的脸。
怪谈三:校外小巷的食人女鬼
上个月的某个晚上,放学抄近路回家的学生目睹了小巷子一个女人趴在另一个人身上,似乎在啃咬,当她抬起头时还能看到满嘴的血——这个学生立刻跑去报了警,但警察来到这里只看到地上残留的血迹,没有女人也没有尸体。
此事因证据不足没有立案,却在校内成为了怪谈。
因为没有立案的原因,小巷外没有设警戒线,但也没有一个学生从此处经过。人心就是最好的警戒线。
两人一同走进小巷,大约走了一半的距离后,看到了勉强够双人并肩的狭窄死胡同——那就是怪谈中提及女鬼的所在之处。
“你跟在我后面,不许挤。”
伊万抢先一步踏入胡同,卡农无奈的摇摇头,乖乖跟在他身后。
“怎么回事啊,为什么会有天上的家伙到这来?”
还没走几步,尽头的黑暗中传出了少女不耐烦的声音。
“说的就是你,别过来了!”见伊万还不停下,金色长发的少女从阴影中跃出,挡在路中央。
“就算你是黑翅......”
“我们是侦探社的,来这里只是想调查食人女鬼。”
卡农从伊万身后探出头,面带微笑,“看起来又是谣言啊。”
少女愣了愣,收回指向伊万鼻尖的手指,难以掩饰震惊的表情。
“这种组合还真是没见过。”这样嘟囔着,她转过身走回黑暗。
“你们的组合我也是第一次见。活死人什么的...”
“罗罗才不是活死人!”少女大声的反驳,“他是人类!”
“只剩不到一半灵魂的人类?”
卡农还是笑眯眯的,看着少女生气又无法反驳这才满意。
“嘛,他怎样都好,我只想问问食人女鬼的谣言到底是怎么回事?”
这家伙竟然如此厚颜无耻的假装无事发生!
伊万和金发少女同时腹诽道。
不过处于某种原因,少女还是没好气的回答了他的问题。
“那是有个蠢货被刀捅到肺,血灌进去了,我在给他人工呼吸。”
...
真是low爆了的真相。
既然误会已经澄清,卡农和伊万也就没有多停留——此处的主人可是很不欢迎他们。
“真亏你忍得了那种气息。”
“能控制食欲的你也很厉害。”
最后的对话之后,卡农与少女分别向光与影的方向走去。
伊万走在前面,夕阳的余辉洒在他背上。卡农不禁想着,若是此刻绕去他身前,是否会看到初见时那样温柔的脸。
“你说...喂?!”
伊万停下脚步,话还没说完就被神游的卡农撞了个结结实实。
“抱歉,在想事。”
“你也在怀疑她吗?”
我在想你。——这样说的话八成会被伊万吐槽恶心,所以卡农选择不告诉他。
“不,她不会那样吃人的。”
“可她不是恶魔吗?”
“不错啊,拍档你终于能认出人类之外的物种了!”
“怎么可能认不出!不许暗示我笨!”
“是明示,你都知道她是恶魔了还觉得她会吃人吃一嘴血?笨蛋。”
然后卡农就被伊万追着揍了一路。
少女,名叫幽丽的恶魔,偷偷看完了全过程。
明明是互相厌恶的种族,也能比朋友还亲密...吗。
她若有所思的穿过墙壁。在魔法创造出的异空间里,有个人正等着她。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