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秋是伊万厨

拍档组cp群1045639430
不定时发粮
欢迎拍档组姐妹,杂食偏拍档也可来,不欢迎杂食偏拆家

《七怪谈》(5)

怪谈五:读心室 

所谓读心室,其实是图书馆二楼尽头的一间自习室。 

最初发现这个秘密的人是一个被排挤的女生,在她趴在桌子上哭泣的时候有声音告诉了她被讨厌的原因——可屋子里没有第二个人。 

“太吊了,他连我三年级时尿过床都知道?!” 

“不过他很友好啊,一点都不可怕。” 

“还是个有点话唠的家伙呢,如果他是人类我们可能会成为好朋友~” 

几个去过读心室的人正聚在一起叽叽喳喳讨论着奇妙的经历。 

很难得,这一次卡农没有先提出要去调查它。 

读心,可真是让人讨厌的能力。如果那家伙只在自习室出现,那不调查也没关系吧? 

 

“你们真的关系很好啊~” 

放学的路上,卡农听到背后传来空灵的声音。 

他的书包拉链不知道什么时候被拉开了,一个长着兔耳朵带着圆眼镜的少年从拉开的书包里探出头。 

卡农反手揪住兔耳朵把他拽了出来。 

“我没有恶意,我只是想看看你们的故事!” 

小兔子扑腾扑腾...挣脱失败。 

这个叫卡农的,他的故事好精彩啊。而且他究竟是怎么做到的呢,居然把感情伪装的那么好,就算看过他的人生也无法模仿呢!好想看看能被他放在心上的天使的故事啊! 

伊万好奇的戳了戳兔尾巴球。 

“兔子精?” 

他碰到我了,我可以...呃! 

卡农一把掐住小兔子的脖子,和善的笑了。 

“可是没有人想被你看到过去啊。”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我不想死饶了我吧!” 

小兔子再次扑腾起来。 

要死了呜呜呜,惹到不好惹的家伙了qaq 

“什么看到过去?兔子精还会这个?” 

“噗,你真是笨的可爱~” 

“你还敢说!” 

卡农一把丢掉小兔子,在被伊万揍之前拔腿跑了。 

小兔子犹豫了很久,还是没敢偷伊万的故事。 

那个卡农,他看了我一眼,那眼神分明就是在警告,再敢窥探我们的事就杀了你... 

 

“所以那个不是兔子精吗?” 

暴揍了卡农一顿,解气了,但伊万还是好奇那只小兔子到底是什么。 

“嗯...算是很稀有的品种?”卡农擦擦鼻血,结果被伊万接了下茬。 

“稀有品种的兔子?” 

忍住,忍住,再说他是笨蛋就真生气了。 

卡农捂着嘴,憋笑憋的很辛苦。 

“那是人类好奇心滋养出的灵。能够看到别人的过去这点还真是可怕。” 

也不知道是谁差点把这个“可怕的”灵掐死?完全想象不出他是可怕的东西啊? 

欺负卡农久了,伊万总是默认比卡农弱的家伙都是菜鸡← 

看出了伊万的不屑,卡农忍不住提醒他那只兔子能力的可怕。 

“你想想啊,如果你看过哪一部簧片都被他说出来...” 

“我没看过。” 

“举个例子嘛,还有小时候被爸爸穿女装之类......真的有啊?!” 

伊万的脸颊逐渐升温,变红... 

“闭嘴!没有那种事!没有!!” 

“我什么都没说我会忘掉的!哎哟!别打了要死了QAQ” 

追着卡农揍了一路之后,伊万成功理解了小兔子的可怕。


评论(1)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