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秋是伊万厨

拍档组cp群1045639430
不定时发粮
欢迎拍档组姐妹,杂食偏拍档也可来,不欢迎杂食偏拆家

《candy》乌怜略带双乌

“真是可怜的代替品啊。”

那晚玛伊亚涅站在床边,带着惯有的讽刺笑容,这样说着。

 

玛伊亚涅这家伙就是嘴不饶人,不招惹别人他是不是浑身难受!

怜恩才不是他的代替品,下次见面了要跟他说清楚!

不过,他真的说错了吗...?

我从来没有正视过,我对怜恩究竟是怎样的感情。

“喂——乌明路——菜要糊啦——”

“啊,哦,开饭了。”

怜恩的叫喊暂时把乌明路拖回现实世界,他端出饭菜,与怜恩一起开动。

但怀疑的种子已经埋下。

 

我喜欢的是怜恩吗?

我喜欢的是...

那双澄澈的绿眼睛,爱笑爱闹的性格,知道残酷真相却以温柔待人的善良...

种种特质构成了一个可爱的男孩,他有着亚麻色的头发。

是那个已经不在的人?

乌明路抱着抱枕把脸深深埋进去,像是逃避一样。

嘴上说的好听,结果我也做着和玛伊亚涅一样的事。

“都下午了你还在睡午觉?”怜恩大大咧咧的一屁股坐在乌明路腿边,“我们去超市吧,今天点心大促销呢~”

“好。”

“今天怎么这么好说话?跟你说你要是去了什么都不买可不行啊!”

“给你买个糖?”

“我还要饼干薯片pocky巧克力!”

“我偷钱去啊??”

乌明路迅速打出一个?并把怜恩拎下沙发。

 

“我要这个这个这个——”

“没钱,不是说了买个糖吗?”

乌明路站在货架前略显迟疑,迅速拿起一袋水果棒棒糖放进购物篮。

“走了,还有蔬菜要买。”

“那个,其实...”

怜恩站在原地,似乎欲言又止。

“怎么了?”

“就是自从那次之后,玛伊他出来的时候我其实也还有一点意识...”

乌明路猛地握紧手中购物篮的提手。

“我记得你说过,那个给了你感情的朋友,也叫乌明路。”

“他和我很像吗?”

“是啊,他和你很像...”

乌明路转过头,又一次露出那个孩子曾吐槽过的,像假的笑容。

“噫你这个表情好怪啊!”

怜恩打了个寒颤,pia的按住乌明路两边脸颊猛搓,直到表情变得自然。

“你到底在纠结什么啊?我都被当了那么多年玛伊的代替品,也不差你一个。”

怜恩拆开购物篮里那袋棒棒糖,拿出一个叼在嘴里。

“在意以前的朋友又不是坏事。反正我会做我自己,早晚有一天大家就不会把我当成别人的代替品了吧?”

“还有我不喜欢吃水果糖啦,下次买奶糖知道不!”

不喜欢水果糖啊。

重合的身影渐渐分离,乌明路却不觉得有什么遗憾。

“好呀。”

现在可以确定了,我的感情。

 

久违的,乌明路又梦到了那个男孩。

他有很多话要说,又不知道先说什么好。

我交到朋友了。

我有好好的连你那份一起活下去。

对不起我用你的感情喜欢上了别人。

......

倒是对面先开口了。

“这不是挺好的吗,我没有谈过的恋爱你替我谈啦~”

小乌明路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话说那孩子是男是女啊?”

“...你问了个不得了的问题。”

“咦咦咦,那是什么禁忌吗!”

“嘛...如果想活下去还是不要好奇比较好...”

乌明路擦了擦冷汗,嘴角微微扬起。

“而且那又有什么关系。”

评论(1)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