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秋是伊万厨

拍档组cp群1045639430
不定时发粮
欢迎拍档组姐妹,杂食偏拍档也可来,不欢迎杂食偏拆家

《原来我的对家这么可爱》

情人节特别篇w 

多cp,主要cp见tag

 

“乌哥!今天早上的课拜托你代签了!” 

2.14,是情人节,也是fs8一年一度的握手会举办日。其中意味不言自明。 

费诺米一大早就背上了他装满应援物的小包包,把珍藏的握手券夹进钱包夹层,元气满满的向握手会场地进发。 

这次的场地选了体育馆,能容纳上万人。但与前几次不同,这次只有一半的场地被分为六条排队通道,另一侧则搭起个舞台。 

费诺米只是探了探头,没有过多的好奇,急匆匆找到幽丽的队伍排在队尾。他可没忘自己来这里是做什么的。 

等待真的很漫长。抢到劵的人有些开始埋怨公司不应该卖这么多劵,岂不是要累坏自己本命?但想想如果数量减少说不定自己就是来不了这里的倒霉蛋,心里又平衡多了。 

就在人们等得发困时,伊万卡农那边传来一阵阵尖叫——不是惊恐,而是兴奋。 

“你就不能好好的叫保安吗?” 

卡农戳戳伊万的脸,被对方哼了一声拍开手。 

就在一分钟前,有个猥琐男不老实的对卡农说些下流话,还想乱摸。伊万直接跨过安全线一记飞踢,踢掉那家伙俩门牙。 

保安很快赶来拖走了那个人,但这骚动,恐怕一时半会无法平息。 

“我看到了我看到了!!呜呜呜伊万护夫也太帅了!” 

“什么啊这是英雄救美你懂不懂?” 

“卡伊才是正统!” 

“谁跟你规定的正统?你有病啊?” 

“别说了他们只是友情好吧。” 

“放屁,我们哥哥都官宣了!” 

一致对外.jpg 

 

费诺米这边终于排到了。 

“幽丽小姐我一直都很喜欢你请和我交往!” 

费诺米双手握住幽丽的右手,星星眼看向对方。 

幽丽小姐的长相和身材都是完美的!性格可爱又善良!我这辈子就是她了! 

“谢谢,” 

啊幽丽小姐冲我笑了!! 

“但本小姐不可能和不认识的人交往。” 

“我叫费诺米我是...” 

“时间到了,下一个。” 

幽丽冷漠的抽回手。 

我...我失败了...不过没关系还有机会! 

费诺米老老实实从另一边走出队伍,在休息区找了个地方继续等待。 

握手会结束后还有抽奖环节,六千张握手券对应六千个编号,其中有一个编号会被抽出,持有者将获得与自己本命共进晚餐的大奖。 

万一我被抽中和幽丽小姐共进晚餐... 

费诺米,开始做梦。 

 

时间快到了。 

乌明路打了个哈欠,打开手机调整到直播频道。怜恩偷偷告诉过他今天下午玛伊要让四期生出道,借握手会和情人节的热度给他们造势。 

还好是下午,上午满课哪有时间看直播,这位大老板可真会搞。 

乌明路趴在床上困唧唧的看着屏幕上新人练习生们一个个展示自己的才能,直到怜恩上场才算清醒。 

不知道是不是自带滤镜的缘故,乌明路看着怜恩总觉得哪里都好,一点不像本人所说的是个吊车尾。除了,贪吃得不像个偶像。 

对了还有线上投票环节,我看看...这样再那样... 

完全没追过星的乌明路感到头秃。 

“我叫怜恩,我来做练习生是因为想当偶像...”怜恩紧张的话都说不利索了,台下直传来阵阵哄笑,“啊不是,那个,我想当偶像是为了给大家带来快乐!如果你们喜欢我请给我投票,谢谢大家!” 

怜恩涨红了脸匆匆忙忙结束拉票,把麦克风递给下一位的绮。 

不行来不及了,我还是去网上找找教程吧。 

乌明路退出直播间,打开浏览器搜索“如何在直播间投票”。 

绮的脸颊也有些红红的,她深吸了一口气... 

“我叫绮,我喜欢怜恩!” 

台下瞬间哗然。 

“我想和怜恩站在同一个舞台上,和他一起为大家带来快乐!请大家支持我们!” 

 

啧,事情的发展总是超出我的预料。 

玛伊皱了皱眉,又立刻恢复了笑容。 

不过,也说不定是好的意外呢。 

拉票环节结束,投票正式开始了。 

投票分为现场与线上两部分,权重各占50%。玛伊本来准备在线上环节做点手脚,送怜恩出道,但结果意外的很不错。 

怜恩的真实数据达到了排名第二。绮是第一。 

看来要换个思路。 

“现在投票已经结束,绮和怜恩,恭喜你们成功出道,以后你们就是fs8的四期生了。” 

玛伊亲自出场,向两位新人送上正式团员的徽章。 

“怜恩,你没有什么想对绮说的吗?” 

玛伊投过去一个暗示的眼神。 

什,什么,交易已经开始了?! 

怜恩握着麦克风,不知所措。 

“我...” 

来自玛伊的压力和绮的期盼,让怜恩无法说出自己真实的心意。 

“我们在一起吧。” 

2月14日的握手会兼四期出道仪式,自此完美落幕。 

我真的不适合追星。 

好不容易看懂了教程,乌明路再进入直播间发现直播已经结束了。还好怜恩是内定的,应该不会受影响...吧。 

乌明路挠挠脸,有点心虚。 

对了今天还是情人节,他晚上有空吗? 

“晚上有空吗,出来吃饭?我发现一家新馆子很不错。” 

信息,发送。 

 

“啊啊啊我果然没有这么好运!” 

握手会结束后按照惯例抽了奖,中奖的是个女孩子,开开心心的和她的歌德大人共进晚餐去了。费诺米什么都没有。 

呜呜呜我要化悲愤为食欲! 

费诺米含泪跑去附近的高档餐厅,随便找了一桌坐下,翻着菜单选一些自己能点得起的菜。 

“喂,这个位置本...我们预订了。” 

嗯?!我想幽丽小姐想到魔怔了吗?为什么我听个女孩子说话都觉得像她? 

费诺米抬起头,手里的菜单啪嗒掉在桌子上。 

是本人!是本人啊啊啊啊!就算戴了墨镜换了衣服我也认得出!! 

“幽丽小姐我是你的粉丝啊我能不能...哎?!” 

弃罗罗揪着费诺米的后领子把他拖出三米远,禁止与幽丽亲近。 

“不能,你也看到了吧?”,幽丽勾勾手指叫弃罗罗去她身边,“本小姐有暧昧对象。” 

咔嚓。 

心碎的声音。 

费诺米坐在另一桌,咬着餐巾哗哗流眼泪。 

他们好甜蜜,他们好幸福,可惜不是你~ 

够了我的大脑你为什么要嘲讽自己!关掉bgm! 

弃罗罗全程给幽丽夹菜,倒酒,擦嘴嘴,直到被幽丽敲了下脑袋说“要我等着你吃啊?”才开始吃自己的那份。 

二月的晚上还很冷,出餐厅大门前弃罗罗脱下自己的外套裹住幽丽,不让他爱美的大小姐挨冻。幽丽则伸出一只手给弃罗罗牵,两个人离去的背影看上去是那么幸福。 

“哎呀!” 

乐极生悲,幽丽的鞋跟卡在井盖缝里断掉了。 

“幽丽小姐我去给你买新鞋子!” 

费诺米殷勤的跑过去,被弃罗罗瞪了一眼。弃罗罗蹲在地上,让幽丽抱住自己的脖子,站起来背着他的大小姐一路走到停车场。 

好,好帅!不愧是幽丽小姐看上的人! 

此时费诺米完全忘了对情敌该有的态度,瞬间拜倒在弃罗罗的西装裤下。 

 

乌明路等了很久,终于等到怜恩的回信。 

“可以呀,不过...你看了直播吧?我还要带一个人来,可以吗?” 

啊,直播,我漏掉了一部分。 

乌明路仔细想想自己错过了什么环节。 

是不是抽奖?被抽到的人要和怜恩一起吃饭吗?那也没什么不行。 

“ok,我给你发地址,等会见。” 

发完地址,乌明路好好打扮了一番,甚至穿上了自己压箱底的唯一一套正装。 

今天就和怜恩告白吧。啊想想还有点难为情呢。 

坐在预订的包间里,乌明路抓着桌布一角捏来捏去,不知道怜恩是否会答应自己的告白。 

“我来辣!” 

怜恩推开包厢门坐在乌明路对面,随后进来的是个腼腆的小姑娘。 

“你好。” 

“你好,你是怜恩的粉丝吗?” 

乌明路冲小姑娘笑了笑。 

“那个,不是粉丝...”绮坐在怜恩旁边,红着脸牵上对方的手,“是女朋友。” 

啥?! 

乌明路惊呆了,张着嘴一句话也说不出。 

“喂难道你没看小爷的出道直播啊?” 

怜恩拍了下乌明路的脑瓜顶,顺势也帮他合上嘴巴。 

“就是,我和绮,现在是在交往啦。” 

虽然我也算被迫的...但这种事怎么可能说出来? 

“啊,这样...”乌明路像个痴呆一样点头点头,递过去什么东西,“先点菜。” 

“这个是垫纸...” 

绮小小声的说。 

 

“啊累死了~拍档你这次接了多少客...粉丝?” 

迎着伊万的杀人目光,卡农笑嘻嘻的改了口。 

“一千一...差不多一千二。” 

伊万不停的打香皂洗手,洗了足足十分钟。他有点洁癖,握手会这种东西真是堪比酷刑。 

“不错嘛,我也就一千,拍档这么受欢迎我都有点吃醋了~” 

卡农双臂环住伊万纤细的腰,在他耳边轻轻吹气。 

“你的一千里至少三百是gay。” 

伊万翻了个白眼。 

“...求别提。有你一个gay我就满足了不需要那么多。” 

想起白天被猥琐大叔乱摸的经历卡农瞬间性yu消失。 

伊万拖着卡农去烘干机下吹干双手,然后扒开他,整了整被弄皱的衣服走向楼梯间,迈下楼梯。 

“就这么回去了?难得的节日,是不是应该做点别的?” 

卡农主动牵上伊万的手,伊万愣了一下,并没有甩开。 

“比如?” 

“我们争吵了很久的那件事,你不想继续吗?” 

“当然要继续,我才不会输。” 

“那就...” 

“吃完饭我就回去画。” 

...这倒也不必。 

卡农默默扶额,再次性yu消失。 

 

我好酸,但绮这个女孩子真的好好,根本讨厌不起来。 

软了,各种意义上的软了。 

乌明路挫败的发现自己完全不能对绮产生情敌的敌意,甚至觉得怜恩和她在一起挺好,两个小天使才会更幸福。 

“那我就先回去了,晚了会赶不上门禁。你们好好玩。” 

乌明路结了帐,先一步离开餐厅,刚好赶上回学校的那趟公交车。 

“哎小伙子你拿错了,身份证可坐不了车。” 

“啊抱歉。” 

乌明路把身份证揣回口袋,拿出公交卡重新刷了一次。 

就这么不战而败...还真是有点不甘心。 

 

浴室里传出哗啦啦的水声,伊万拿着触控笔不停的画下线条又撤回,无法平静下来也无法画出想要的东西。 

早知道就不答应神棍出来住了,居然选了这样的情趣宾馆...! 

伊万捂着眼睛,实在不忍直视这房间粉红的色调和一些看着就很不正经的装饰品。 

不管了继续画,不能输! 

拍拍自己的脸颊找回理智,伊万再度拿起手机解锁...未关闭的应用却是码字软件。 

拿错手机了。 

我可不想偷窥神棍的隐私,但...但这家伙写的文太过分了?!这个尺度能发的出去吗! 

“哟~拍档在看什么好东西~” 

卡农从浴室探出头,看着伊万泛起红晕的脸调笑道。 

伊万哼了一声,按住删除键,让卡农看着自己写的黄色废料被删个干干净净。 

“丧尽天良!对家大佬竟然用销毁存稿的手段进行竞...哎哟!” 

“闭嘴。” 

伊万一枕头砸在卡农脸上,世界安静了。 

画什么呢... 

刷刷几笔画了个公主抱人体,觉得不对味,删掉重新画成壁咚,还是感觉缺了点什么... 

卡农此时已擦干了头发,只穿内裤坐在伊万旁边,看着屏幕上做出壁咚姿势的俩火柴人。 

“你想对我做这个?” 

“不是。难道你想?” 

“要是不想我写他干什么~” 

面对那逐渐凌厉的眼神,卡农凑过去在伊万脸颊上轻轻一吻。 

“不过,今天这样就好。” 

趁着伊万没反应过来,卡农迅速钻进被窝。意外的并没挨揍。 

“你本人倒比网上矜持多了。” 

伊万转过身不叫卡农看到他的表情,又一次删掉画好的草稿,重新新建画布。 

“并没有,网上的我也是真实的我,”卡农码着字,淡淡的微笑,“我只是不想强迫你做什么。” 

是啊,你从来不主动出击。哪怕我和别的女性传了绯闻你也还是那样笑着祝福我。 

想到这事伊万就不爽。当时他以为卡农对自己完全没那意思,还默默的失落了很久呢。 

真是忍一时越想越气。 

“不主动的都是受。” 

“你在说自己吗~” 

“说你!” 

“天地良心到底是谁更傲娇...更不主动啊?” 

伊万举起拳头。 

“我,我不主动。” 

比起口嗨还是命重要.jpg 

闹也闹了,剩下的时间两个人面对面躺在同一张床上,各产各粮。 

偶尔卡农会伸手撩拨伊万半湿的长发,把人惹得不耐烦了挨上一脚才消停。 

十二点临近,两人终于完成了自己的创作,几乎同时打上tag发布。 

“晚安?” 

卡农手指按在灯的开关上,伊万点了点头,灯熄灭了。 

或许是真爱会互相吸引,这原本睡相挺好的两个人一旦躺到同一张床上,就会不由自主的抱在一起。 

一直到天亮。 

 

晚上七点。 

火链和颜莹在街上散步,偶尔提起伊万不知道在做什么。 

晚上八点。 

玛伊亚涅反复写下讯息,删删改改,最终只留下“节日快乐”这四个字。 

晚上九点。 

怜恩和绮一起回到宿舍,分别后躺在床上给乌明路打了个电话,问他关于感情的问题。 

晚上十点。 

弃罗罗护送幽丽回家,拒绝了她“上楼坐坐?”的邀请。为了心爱之人的前途,他不介意得不到男友应得的权利。 

而歌德终于结束了与粉丝的晚餐,半醉半醒间拨通那个熟悉的号码,只听到“您拨打的用户正忙”... 

晚上十一点。 

乌明路和费诺米在宿舍买醉,纷纷表示虽然绮/弃罗罗很好,但我不会就这么放弃的! 

晚上十二点。 

自家正主再度发糖,卡伊卡粉丝们陷入狂欢。握手会上伊万为卡农打人的录像被反复转发,成了cp圈新的圣经。 

塞壬拖着死鱼一样的歌德往车上塞,恨不得一盆水泼醒这个满腔深情错付的白痴。 

凌晨一点。 

玛伊亚涅收到了回信。 

“工作的事你已经很努力了,感情方面也要加把劲哦” 

早上七点。 

“早安。” 

卡农带着早餐回到宾馆,用一个早安吻唤醒亲爱的搭档并在挨揍之前迅速溜掉。 

顺便挂断宾果的电话。 

早上九点。 

新成员加入后的fs8第一次集合,玛伊顶着淡淡的黑眼圈为大家训话。 

又一个情人节平稳的度过了。或许幸福,或许遗憾,或许悲伤...新的一天,所有人都开始了新的生活,不再为昨日驻足。 

除了... 

“我草闹钟没响!” 

“我的也没响!怎么办乌哥,那老头不得吃了咱们!” 

“赶紧穿衣服走!趁课间溜进去!你还洗什么脸走啊!” 

宿醉没听到闹钟的某两位大学生。

评论(11)

热度(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