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秋是伊万厨

拍档组cp群1045639430
不定时发粮
欢迎拍档组姐妹,杂食偏拍档也可来,不欢迎杂食偏拆家

意义不明的师徒组问答

cp是师徒组(玛伊攻)+拍档组,请勿ky

玛伊篇
Q:对伊万的看法是?
A:是个笨蛋哦。明明在骗人就已经很困难了,还总是想要顾全所有人。不愧是人类,真贪婪~
Q:对卡农的看法是?
A:性格像我,但是没有我的勇气,是个令人遗憾的小家伙。说真的,要不是他的性格缺陷,我更想把他培养成我的继承人,小伊万太感情用事了。
Q:更喜欢卡农和伊万哪一个(爱情方面)?
A:说什么呢,我对他们可不是那种感情?不过小伊万调教起来比较可爱【笑】
卡农篇
Q:对玛伊的看法是?
A:是个很危险的家伙,如果有机会一定要把他彻底消灭。最近那种不安的感觉越来越强烈了……
Q:对伊万的看法是?
A:是笨蛋。总是为了救别人而把自己置于危险之中,我真是讨厌这一点。不过,我也很喜欢这样温柔的他。
Q:更喜欢玛伊和伊万哪一个(爱情方面)?
A:这么明显你都看不出吗少年?当然是喜欢我拍档啊,毕竟我很看脸的~
伊万篇
Q:对玛伊的看法是?
A:没看法,直到现在我也不了解他。
Q:对卡农的看法是?
A:看上去是个白痴,其实和玛伊一样会算计。不过……挺让人安心的。
Q:更喜欢玛伊和卡农哪一个(爱情方面)?
A:谁都不。
Q:不说真话就烧掉……
A:放下!更喜欢…死神棍吧。啧。

评论(7)

热度(6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