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秋是伊万厨

拍档组cp群1045639430
不定时发粮
欢迎拍档组姐妹,杂食偏拍档也可来,不欢迎杂食偏拆家

《我的对家才没有这么可爱》3

早上,幽丽在音乐声中醒来。 

弃罗罗很温柔的替他的大小姐梳理长发,幽丽则刷刷微博看看有没有关于自己的热搜。 

“嘁没有啊...嗯?!” 

看着 fs8卡农伊万疑似官宣 这条热搜,幽丽惊得发际线都推后了一毫米(不) 

点进热搜,第一条是一张论坛的截图,爱的占卜师发的新文预告。 

但那不是重点,重点是那张用作镇楼图的照片。 

因为拍照者拍摄技术不佳,镜头晃动,照片比较模糊,并不能看出图中亲吻着的两人确切长相。但那肤色发色,还有衣服风格,都极度符合两位正主本人。 

喂喂,不是吧,你们俩这么快就官宣啊? 

幽丽摸着下巴,不太敢相信。 

1L fs8瓜组 

818团里那对搭档 

2L fs8瓜组 

二期生评选时伊万在拉票环节卡壳,是卡农替他发言解围,说他们是搭档,他是主外的那个。但众所周知,fs8一开始就准备以团出道,不可能有搭档设定,前三期六个人也只有他们自称搭档。 

3L fs8瓜组 

还记得伊万打人事件吗?那个被揍的私生事后被爆想去扑卡农(在此我们强烈谴责私生行为,私生不是饭,是犯罪!) 

4L 

瓜组的料能当真,母猪都会上树。别听风就是雨,黑发白皮肤和金发小麦皮的人可多了去了。 

5L 

他急了他急了他急了他急了他急了他急了 

6L 

这次我站瓜组,照片看着就很像本尊,我搞到真的了! 

7L fs8瓜组 

[图片] 

我们用一些技术手段修复了那张照片。不是很清楚,但可以看到金发男眼角下的泪痣和卡农一模一样。结合楼主爱的占卜师是卡伊圈知名文手,可以推测此人得到了内部消息,卡农伊万确实有私情。 

8L 

卧槽真的吗呜呜呜我的卡农小天使被拱了 

9L 

等官方消息!两年伊万女友粉不能接受!! 

10L 

我的天啊,一觉醒来我磕的cp成真的了,我不会还没醒吧? 

11L 

只要他们真的官宣我愿意做个无差!!! 

12L 

我靠别吧,团里真有基佬?我还以为是卖腐吸引小妹妹呢? 

13L 

楼上有病吗,人家性取向如何关你什么事 

14L 

同意,虽然我更想磕伊颜美人儿组呜呜呜 

15L 

楼上想多了,我看下一步颜莹火链就要官宣。二期的两对cp我搞很久了~ 

16L fs8瓜组 

我们联系了爱的占卜师,但本人还没回复。等后续消息出来后我会发在这里。 

[图片] 

17L 

那人不是对家毒瘤?谁知道他会不会是搞个大新闻败坏我伊卡名声? 

18L 

我看对家脑子有病,一张kiss照片能看出是卡伊还是伊卡吗?我家才不会伤敌一千自损一万。 

19L 

那个人是pph!!不要被他引战,他是吃火链卡农的!我们伊卡粉都在等官宣! 

20L 

失望了,脱粉,我怎么会喜欢一个gay 

233L fs8瓜组 

今天的瓜超出了预计。 

等我稍作整理再放料。 

234L 

还有什么瓜能超出预计?我什么都顶得住 

235L 

难道伊万其实是女孩子? 

236L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这个真顶不住 

300L fs8瓜组 

[图片][图片][图片] 

经本人承认,爱的占卜师是卡农自己开的小号!(瓜组已经用某些方式确认过) 

而且,黑天使是伊万的小号! 

亲吻图是卡农本人实拍! 

301L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我不会说话了 

302L 

你跟我说他们有十年地下恋情我都不会这么吃惊?!这tm是什么双向暗恋! 

303L 

房子塌了。再见,我爱了两年的男朋友 

304L 

我好了我好了我好了我好了我好了我好了我好了 

305L 

官宣了啊啊啊啊你们快去看啊 

306L 

指路! 

[网页链接][网页链接] 

 

两条链接分别是卡农转发的黑天使的画,和伊万转发的爱的占卜师的文章。 

两条微博下面评论炸了锅,热评几乎都是问自家爱豆为什么转发这个,而两位正主都没出来回应。 

“这人居然说我抢她男人?拍档你什么时候有女朋友了?” 

“嘁,我又不能阻止她们做梦。” 

伊万不屑的划过那条评论。 

“有人问我们谁攻谁受。” 

“是你自己想问吧?” 

伊万:∑被看穿了 

卡农笑嘻嘻的抱着伊万,下巴垫在对方肩上,颇像个粘人精。 

“咱们偶像要多听听粉丝的意见,比如觉得我攻的人更多...” 

“还有心思聊这个?你们是不是三天不打皮痒痒?” 

卡农伊万不约而同的打了个寒颤。 

玛伊大老板站在门口满脸笑容,手机都快被他握碎了。 

“说说,这是什么?” 

 

大老板的办公室里,两位小偶像并排跪趴着,裤子都被脱到膝盖处... 

不,并不是潜规则。 

玛伊亚涅只是像以前教训学生一样,把这俩随随便便官宣的不听话小偶像屁股抽成八瓣。 

“哈哈哈哈哈哈哈玛伊亚涅你也有今天。” 

歌德嚣张的坐在玛伊办公桌上大声嘲笑。 

“白痴小矮子,还说你的学生人气会超过我,桃子吃饱了吗?” 

“快过期的老腊肉居然觉得没人比得过你?哪来的自信?” 

玛伊亚涅丢掉鞭子,继续和歌德纠缠那个世纪之争。 

“管你怎么说我都是玛伊雅弥最喜欢的人!” 

“别做梦了,她最喜欢的当然是我。” 

溜? 

溜。 

卡农伊万对了下眼神,趁着玛伊和歌德拌嘴赶紧提上裤子跑了。 

“笑死本小姐了,屁股疼吗?” 

幽丽一脸看笑话的样子。 

“不敢官宣的弱鸡。” 

伊万面无表情拽着卡农走开。 

“胡说!那是本小姐不喜欢他!本小姐...” 

好吧好吧我是喜欢他啦!讨厌的死人脸嘴巴怎么那么毒!幽丽气呼呼的对着门口的盆栽踹了一脚。 

 

玛伊亚涅现在很烦。 

本来以为自己亲自负责的二期生们可以超过歌德,让这个笨蛋不敢再争玛伊雅弥第一喜欢的位置,结果一没看住就闹出这码子事。 

卡农伊万这俩蠢货算是毁了,以后都不会再有女友粉给他们应援,人气跌的不是一星半点。颜莹火链一直逊色些,难登大雅,幽丽也不是乖宝宝,和弃罗罗眉来眼去以为别人看不出来? 

为今之计,只有尽快培养四期生,让他们抢了歌德的粉丝。 

这一批练习生里面... 

看着训练中的少年少女们,玛伊似乎有了选择。

评论(5)

热度(6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